首页 > 巫山新闻 > 正文
巫山职教中心:成立“心理辅导服务队”
09-17 10:55:10 来源:巫山移动端

9月16日,巫山职教中心举行了巫山心康心理辅导中心公益讲座暨心理辅导服务队成立大会。

南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丁新胜、山东省烟台农业学校教授冯钢铭、南阳理工大学教授赵绍军、南阳师范学院教授万年春、山东心康学校老师高凤运、巫山心康心理辅导中心负责人陈振尧、巫山职教中心校长罗平、副校长侯发耀、刘伟和部分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上,丁新胜院长还举办了“心理健康”公益讲座。

据了解,成立“心理辅导服务队”是县职教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育人,确保学生身心健康”举措之一,是学校借助“鲁渝协作”平台,与烟台心康心理咨询中心、巫山心康心理辅导中心联合成立的,是巫山首家专业的心理咨询公司,可为我校师生和全县心理求助者提供情感咨询、心理疏导与治疗等专业心理咨询及救助服务。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