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铜梁区对口帮扶巫山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龙溪镇举行

巫山网2020-08-13 10:26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问题,也是老百姓最关心的民生问题,昨天,2020年铜梁区对口帮扶巫山县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在龙溪镇举行。

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的群众络绎不绝,企业工作人员向求职者发放企业宣传资料及招聘职位表,详细介绍企业概况、用人需求、工资待遇、员工福利等求职者最关心关注的问题,并耐心细致地为求职者提供政策讲解、求职引导等咨询服务。

“以前我是这个建卡贫困户,现在脱贫了,想来找点事做,今天看见这里招聘,现在这个政策也好,想来找点事做,(我想)以后(日子)会越来越好的。”龙溪镇龙溪村三组村民曹启香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招聘共有15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涉及电子厂、建筑、木工,瓦工,家政保洁等行业,共有200余人前来应聘,其中,36人签订意向协议。

“今天,我们在龙溪镇举办铜梁区对口帮扶巫山专场招聘会。铜梁区就业局精选了福利待遇高、适合我县劳动力特点的5家企业,亲临巫山,为我们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进一步促进了我县劳动力的有序转移。下一步,我们将在部分乡镇举办铜梁、北碚对口帮扶专场招聘会和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同时针对建档贫困人员,我们将提供求职创业补贴、往返交通补贴等政策支持。”县就业人才中心副主任唐强说道。(记者 伍红 实习生 罗淼)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