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巫山新闻 > 正文
巫山前往广东省肇庆考察碧桂园贡柑产业
07-05 16:50:14 来源:巫山网

7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裕壮与县果品产业发展中心人员前往广东省肇庆市德庆县官圩镇五福村,考察碧桂园农业(德庆)有限公司贡柑产业。

梁裕壮一行到德庆现代农业产业园,对碧桂园农业(德庆)有限公司的贡柑发展规划、产业规模、生态环境、发展势头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考察。

考察期间,为促进柑橘产业深层次交流合作,双方就技术引进、市场推广等达成了意向性合作协议。碧桂园农业(德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组织专人前往巫山进行实地考察。

据了解,碧桂园农业(德庆)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自己贡柑标准示范化种植基地,并具有加工销售一体化的综合型企业。

贡柑是橙与橘的自然杂交种,具有橙与橘的双重优点。贡柑被中国果品流通协会授予“中华名果”、“中国柑王”等荣誉称号,有重要的经济价值。我县的气候、地理等条件等适宜出产优质柑橘。柑橘也是我县发展的重要产业之一,加强与碧挂园农业产业方面的相关合作,将促进我县柑橘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记者 肖乔)

07e904391c7ca00c4571bcf93f3bd83.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