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神女溪、石宝寨成暑期夏令营热门景点

人民网-重庆频道2019-07-29 16:11

世纪游轮行驶在长江三峡航段。 世纪游轮供图

人民网重庆7月29日电 暑期过半,夏令营市场热度不减,其中,又以游轮夏令营最受欢迎。近日,由重庆冠达世纪游轮有限公司主办的“世纪小船长游轮大玩家”主题夏令营精彩启航,小朋友可以跟随世纪游轮参观拥有险峻地理环境的神女溪、持有泄洪奇观的三峡大坝和享有“世界八大奇异建筑之一”美誉的石宝寨。

据了解,今年夏天世纪游轮特地打造“世纪小船长游轮大玩家”主题夏令营活动,旨在让小朋友们欣赏到三峡的秀丽风光、人文风韵,培养他们对三峡旅游及游轮文化的热爱。与之同时,也能让小朋友们在游轮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提高自己团队协作和社会交往的能力。进而达到让小朋友们学会文明出行,践行文明旅游的目的。

此外,小朋友们不仅可以在三峡大坝的秀美风光和人文风韵中,通过了解游轮文化和三峡文化,提高自己自主探究的学习能力;也能在神女溪险峻的地理环境和保存着较为原始的自然风貌中,加深对巫山历史文化的了解;还能在享有“世界八大奇异建筑之一”美誉的石宝寨的美景中,对过去的建筑文化产生一定的了解,同时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和团结协作的能力。

不仅如此,世纪游轮还特意为小朋友准备了驾驶室参观、三峡文化讲座、西餐礼仪、加勒比船长主题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世纪传奇豪华游轮上,宽敞的住宿环境,精致的中西美食,完备的游轮设施,也将会给登船的家庭带来绝佳的旅行体验。(刘政宁、罗嘉)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