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2019巫山脆李城市体验(成都站)推荐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巫山网龚发苗2019-07-07 13:15

7月6日,由县商务委主办,县农业农村委、县供销社协办,京东巫山扶贫馆(重庆云买乐科技有限公司)、农惠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成都泰禾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执行的以“巫山脆李李行天下”为主题的2019巫山脆李城市体验(成都站)推荐活动在成都奥克斯广场举行,来自成都的各大水果经销商、批发企业代表以及消费者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此次推荐活动。

推荐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宣传片《巫山脆李李行天下——巫山脆李产业发展纪实》。随后,县政府副县长王荣刚上台致辞,从巫山脆李的生长环境、特色优势等方面介绍了巫山脆李的“前世今生”。县商务委主任吴昌金就巫山脆李的优良品质、市场前景、产业发展、销售情况等进行了现场推荐;京东巫山扶贫馆负责人周兴昌就巫山的电商情况进行了介绍;最后,县政协副主席聂必红宣布2019巫山脆李城市体验(成都站)推荐活动正式开始。

为了增加活动的趣味性,活动现场举办了微信扫码关注有礼、免费品鉴试吃、线上秒杀等活动。只需用微信扫二维码关注巫山脆李官方微信公众号,就可获得试吃礼包一份;在活动展示区现场拍照发朋友圈集齐30个赞以上,就可获得相应礼包一份;同时,现场还限时限量开展了线上秒杀优惠,通过京东扶贫馆电商平台,只需88元就可购得一件5斤重的精品脆李。于是,嘉宾们纷纷试吃的试吃,扫码的扫码,秒杀的秒杀,现场人头攒动,一片火热。

“巫山脆李个头大,甜而不涩、脆爽可口,真是太好吃了!”“巫山脆李汁多脆甜,特别好吃,我要无限次回购。”市民们纷纷试吃并连声称好,称巫山脆李品质好,会无限次回购。此次活动,线下准备的1500斤脆李和线上准备的2000多件5斤重的特价脆李,不到2小时就被抢售、试吃一空,部分市民还意犹未尽。

县商务委副主任陈辉告诉记者,此次来成都进行脆李推荐,目的就是借助在成都的巫山父老乡亲一起来推荐巫山脆李,推荐巫山,让更多的成都市民现场品尝到巫山脆李,同时,也想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整合物流,让巫山脆李能够更便捷的到达消费者手中。(记者龚发苗)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