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巫山:机场演练模拟进、出港游客服务流程

三峡都市报黄玉保2019-07-06 10:21

演练现场

三峡传媒网讯(记者 黄玉保 文/图)检验机场旅客服务流程,确保机场投入运行后服务流程顺畅。近日,巫山机场开展了试运行压力测试演练,进一步检验了巫山机场旅客、行李保障流程实用性,航站楼内的流程引导标识及功能引导标识的成效性等。

据了解,巫山机场压力测试演练模拟了进、出港游客服务流程。当天,由机场组织的105名群众扮演游客,分别模拟飞往重庆、烟台等地,值机配载员为旅客办理了值机手续,收放了托运行李;安检对需开包的行李按开包流程处理;值机配载员将值机柜台和超规行李柜台收运的行李装上板车;旅客持登机牌、身份证通过安检口进行安全检查,并进行登机。

巫山机场运行保障部负责人介绍,此次开航前试运行演练,主要是检验巫山机场旅客进、出港流程是否顺畅,同时,检验生产保障系统,各类设施设备等运行是否正常。通过演练,各项保障均正常,达到预期效果,为巫山机场顺利通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626214345.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