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隆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型文旅演艺《印象武隆》复演,游客数量稳步上升
11-04 10:15:55 来源:我们在旅行

作为重庆市文化旅游的一张名片,《印象武隆》大型山水实景演出2020年度演出自5月1日全新复演,截至目前已经在重庆市武隆区仙女山镇桃园大峡谷演出剧场累计上演了89场演出。观众数量自5月1日以来稳步上涨,7月29日晚观众数量接近700人。

《印象武隆》领衔国内音乐、舞美、灯光音响界顶级制作团队倾力打造。通过3D激光和4000多个光影精密结合,加之200米峡谷自然的音响环绕效果,制造出如梦如幻的多媒体影音效果,给观众带来完美的视听享受和精神震撼。

《印象武隆》创作团队将散落在民间的“号子”进行搜集、整理、分析、提练,旨在唤醒大家即将消逝的记忆,找回坚韧不拔、乐观向上的精神世界。

整场实景演出,以非物质文化遗产“川江号子”为主线,开场就引出了“川江号子”,并通过深情并茂的朗诵配音演绎,勾起了观众对川江文化的回忆,带着大家进入了历史长河。实景演出中穿插了,抬滑竿、火锅交响曲、纤夫精神、出嫁、孝道等重庆本土文化,通过现场3D激光和玄幻灯光的配合,完全展现了中国历史文化的博大,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精神和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观众可以在真山真水的舞台背景中、欣赏群众生产生活、民风民俗、历史人文和美丽传说,得到以文化为线、山水为伴的视听享受和心灵体验。

相信随着旅游市场日益恢复,会有更多游客走进武隆,走进剧场。

诚招 “三农调研员”,主要从事有关农村发展方面问题的调研和法律援助、是针对涉农问题及项目重大选题的调研工作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