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武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昂扬奋进新征程

武隆手机台客户端2020-10-22 19:52

日前,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隆重举行。连日来,大会精神在武隆区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勠力同心、砥砺奋斗。

今年2 月 22 日,武隆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验科科长孙毅,加入重庆市第十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奔赴孝感进行对口支援。在孝感市大悟县,她积极配合当地疫情防控人员,发挥自己专业特长,查找防控漏洞,补齐防控短板。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在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孙毅也获评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参加完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后,孙毅第一时间赶回了工作岗位,和同事一起开展学校疫情巡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孙毅表示,站在新起点,她将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昂扬奋进新征程。

重庆市抗击新冠肺炎表彰大会指出,伟大的斗争铸就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指引伟大的胜利。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推动重庆各项事业新发展汇聚强大动力,这也让大家深受鼓舞。

记者:王津川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