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武隆凤来乡组织人员整治道路设施 确保交通安全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020-05-16 10:21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16日6时30分讯(龚向贵 高霖霞)“司机同志,请你看一下看得清楚不?”昨(15)日,笔者从重庆市武隆区凤来乡了解到,工作人员在对辖区内公路沿线的交通标识不清晰、广角镜上的尘土进行维护。

工作人员在清洗广角镜。通讯员 高霖霞 摄

据了解,该乡公路里程长交通安全标识多,有的漠湖不清,有的损坏,广角镜偏移镜面上泥土盖着造成视线模糊不清,对车辆通行影响较大,安全隐患十分突出,为了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政府高度重视组织人员,对乡、村、社道路的所有安全设施更换、矫正,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道路边沟进行梳通。

截至目前,全乡更换标识6块,修复护栏8处,清洗广角镜58面,清理边沟40余公里。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