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武隆新闻 > 正文
武隆区长坝镇招聘54个公益性岗位
04-09 18:41:11 来源:武隆印象客户端

“此次我镇提供了54个公益性岗位,解决农村贫困户、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残疾人员、‘4050人员’等困难群体就业难题。”长坝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此次长坝镇公益性岗位主要开发了公共环境卫生保洁16个、市政协管2个、公共设施维护1个、乡村道路维护1个、医疗计防疫1个、交通协客1个、文化科技服务1个、司法宣传调解1个、扶贫领域岗30个,共54个岗位,以有效过渡性托底帮扶一批就业困难群体。

据了解,此次招聘,长坝镇优先安置极度贫困家庭的劳动力和易地扶贫搬迁家庭的劳动力,确保有劳动力且有就业意愿的极度贫困户每户安排1个以上扶贫公益性岗位和有劳动力的易地扶贫搬迁户有1人以上稳定就业,努力实现“就业一人,脱贫一户”的目标,切实做到因户施策、因人设岗,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保障。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坝镇通过提供公益性岗位,极大调动了贫困群众就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困难群体战胜困难的信心。同时,也推动了全镇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形成了以岗位促就业、以就业促增收、以增收促脱贫的良性发展链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