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王频调研羊角镇艳山红村乡村振兴市级示范村建设情况

武隆印象客户端2020-04-03 17:45

4月2日,武隆区委副书记王频赴羊角镇艳山红村调研乡村振兴市级示范村建设情况。

当天,王频一行先后前往艳山红村村门口、院子组、庙耳组便民服务中心,实地走访察看艳山红村交通、红苕粉产业、旧房提升、房院改造、劳模广场等项目建设情况,并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

在随后的座谈中,羊角镇汇报了艳山红村市级示范村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全面听取汇报后,王频充分肯定艳山红村村支两委干劲足、冲劲大、主动作为,开展工作敢于先行先试、善于创新,有着不错的精神状态。勉励大家要抢抓机遇,再接再厉,按照“学有经验、看有亮点、晒有形象”的要求,突出自身特色,体现历史文化传承和乡味土味,体现村民主体,防止农村城市化倾向;要突出重点任务,体现“五个振兴”内涵,统筹谋划空间布局、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配置、生态保护等,整村成片推进,争取在示范村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