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冬日暖阳,携手奔小康 大明湖街道、济南工行、渝、湘企业帮扶协作对接座谈会

爱济南新闻客户端2020-01-08 17:32

大明湖街道办事处与辖区工商银行济南分行协商对接,通过工商银行自有“融e购”平台,为历下区东西部帮扶协作地区—重庆市武隆区和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永顺县的企业开展推广销售活动。该平台是集消费采购、销售推广等一体化的服务平台,如能达成合作,将对帮扶协作地区的企业增加销售渠道、信息流和促进线上销售。

1月8日上午,在克服一场大雪带来的交通不便的情况下,济南工行和渝、湘企业帮扶协作对接座谈会准时召开。

大明湖街道对此次活动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企业代表对本企业和产品进行了介绍。

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和济南分行网金部分别对“融e购”平台情况进行介绍。

会后,街道、“融e购”平台和企业人员在项目建设流程和技术细节等方面做了进一步沟通。

此次座谈会,工商银行表示,平台将对帮扶协作地区的企业减免保证金及手续费等多项优惠措施,并作为集团采购的首要平台,全力支持历下区东西部帮扶协作工作开展,与帮扶地区携手奔小康。

tupian.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