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品味美丽山水 体验文化小镇——画坛大咖走进重庆武隆

文旅中国移动端2019-07-29 16:01

本端融媒体实习记者 侯伊

7月26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中国著名画家画重庆活动第三批艺术家写生团走进重庆武隆,奔赴当地著名景点以及文旅综合项目进行考察采风。活动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联合主办。

写生团合影 (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写生团正专心绘画 (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写生团先后到达武隆仙女山天坑地缝、天生三桥、仙女山大草原、犀牛古寨、芙蓉江等景点开展采风创作活动,描绘武隆秀美山川、自然风物,并合作了巨幅山水画《锦绣武隆》。此外,写生团还专门体验考察了坐落于著名旅游胜地仙女山的博象•山水秀文化小镇(以下简称“文化小镇”)。

文化小镇以“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为主题,是一个集“文化艺术+避暑康养+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新型文化旅游综合体,全部建成后将拥有包括文化民宿、中国著名艺术家创作院落、博象美术馆、博象艺术培训中心、中国美术写生基地、新一代高端智能度假房和博象文化酒店、配套体育场所及儿童设施等在内的齐全硬件服务设施。项目将引进建立包括中央文史研究馆书画院重庆创研中心、中国民族艺术馆设立中国民族艺术馆重庆创作中心、文化和旅游部中国山水画创作院重庆分院、北京世纪名人国际书法画院重庆写生基地等国家级艺术交流、研究、创作机构。

文化小镇依托高端智能化洋房、文化休闲、社区教育等三大核心产品,将文化艺术科普和社区教育有机融入康养旅游的创新尝试,得到写生团的肯定。同时,写生团也对博象美术馆的服务项目和游客功能、博象艺术家创作院落中国著名画家工作室的规划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对项目的运营模式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寄予深切希望。

文旅中国客户端原创 责编:路雪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