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军民携手鱼水情深 武隆首届双拥杯羽毛球赛开赛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019-07-27 13:40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7月27日11时10分讯(记者 曹建)今(27)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市武隆区获悉,2019年武隆区首届“双拥杯”羽毛球赛正式开赛,主要由退役军人及军属组成的25支参赛队250余名运动员,将进行历时3天47场的激烈角逐,在运动中巩固军民团结友谊,彰显军民的鱼水之情。

武隆首届双拥杯羽毛球赛赛今日开赛。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华龙网 发

本次比赛由武隆区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体育局承办,旨在开创武隆区双拥工作新局面,增强军民情感,营造拥军优属氛围,推动双拥工作和军民融合不断发展,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

据了解,本届比赛的参赛队伍主要由武隆区退役军人及军属组成25参赛队250余名运动员参与比赛。比赛采取五战三胜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21分。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比赛,比赛采用每场积分制,胜1场积2分,输1场积1分,弃权积0分;第二阶段为淘汰赛。每场比赛中,参赛队双方必须有1名退役军人、现役军人或军属参赛,否则该场判为输。

比赛现场,参赛运动员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尽情展现自身球技,或腾空扣杀、或蹲下垫球、或跃起拦网,队友们配合默契、高接低挡、攻守有度、技艺尽展,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高声喝彩。

双拥杯”羽毛球比赛现场。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华龙网发

“我们区坚持把双拥工作纳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安排,特别是成立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以来,全区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全面落实双拥优抚安置政策,深度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武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袁杰说。据了解,近年来,武隆逐渐形成“以双拥促发展,以发展推双拥”的共荣共建格局,“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氛围日渐浓烈。退役士兵安置改革工作连续十多年获市级通报表彰,英烈工程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