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武隆庙垭乡:改扩建金庙公路为乡村振兴添翼

华龙网2018-09-17 15:44

华龙网9月17日15时讯(特约通讯员 周宇)“大家站远一点,别影响,挖掘机工作。”9月15日,重庆市武隆区庙垭乡云丛村四合头和李家榜农业社交界处的金庙公路(金龙湾—庙堡路段)段十分繁忙而热闹,挖掘机挥动大铁臂,正在对公路进行改造,目的是扩宽公路基础路面。此刻,公路边还站着许多前来看热闹的人。

金庙路全长9.537公里,建于90年代初,原公路仅有3.5米,由于重车辗压和多年未整修,造成公路不但坑坑洼洼,而且汽车交汇极不方便。为了实施乡村振兴,提升乡村旅游基础设施档次,该乡启动了庙凤公路的扩宽硬化改扩建工程。

据悉,该工程于今年9月8日动工,预计年底完工。公路由原来的3.5公里改扩建为5.5公里,基本路面扩宽后,还将实施硬化。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