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缅怀英烈功勋 弘扬革命传统万州区社会各界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仪式举行贺恩友蒲承明等出席

万州时报2020-10-01 13:41

三峡传媒网讯 (记者 张倩)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9月30日上午,万州区社会各界向革命英烈敬献花篮仪式在万州烈士陵园瞻仰广场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恩友,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蒲承明等,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缅怀英烈功勋,弘扬革命传统。区委副书记阳秋冬主持仪式。

万州烈士陵园内,松柏苍劲,庄严肃穆。10时整,敬献花篮仪式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国歌奏毕,全体人员脱帽,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不朽功绩。默哀毕,少先队员面向烈士墓碑,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为英烈而歌、向忠魂致敬。

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礼兵稳稳地抬起花篮,缓步走向烈士墓碑,整齐摆放在烈士墓碑基座前。

由中共重庆市万州区委员会,重庆市万州区人大常委会,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政协重庆市万州区委员会,万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驻万部队,重庆市万州区各民主党派、区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重庆市万州区各人民团体、各界群众,老战士、老同志和烈士亲属,重庆市万州区少先队员敬献的10个花篮一字排开,红色缎带上写着“英雄烈士永垂不朽”金色大字。

全体人员依次走向烈士墓,敬献鲜花并绕行瞻仰,向革命英烈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万州经开区领导,区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区级各部门、各街道主要负责人,驻万部队官兵、公安干警、烈属、抗美援朝老战士、退役军人、少先队员和群众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