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万州区开展节前农业水利安全专项检查全力确保群众平安祥和欢度节日

万州时报2020-09-30 14:38

三峡传媒网讯 (记者 应凤林)为切实抓好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农业水利安全生产各项工作,9月29日,区政府副区长张国建就全区农业、水利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当天下午,张国建来到蓝希络食品有限公司,详细询问节日期间猪肉供应、安全检测等问题,他要求公司要严格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监管部门要加强农产品安全质量监管,确保上市肉品质量安全,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在万忠路沿线奔塘坎交通安全检查站,张国建详细了解了执法人员对过往农用车的安全检查情况,嘱咐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路面检查力度和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各项防范措施,确保农机安全。

随后,张国建来到甘宁镇桐坪河山洪沟整治现场,与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竣工时间,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应急预案完善等方面情况。来到桐坪水厂详细了解水厂生产运行、安全管理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安排情况,他强调,饮用水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水厂要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切实抓好值班值守和应急管理,全力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供水、优质供水。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