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万州区举行文艺界 “四力”教育实践主题宣讲会刘丹文出席

万州时报2020-09-30 14:39

三峡传媒网讯 (记者 应凤林 别玥)9月29日,我区举行“建功新时代 弘扬德艺双馨”文艺界“四力”教育实践主题宣讲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丹文参加活动,各文艺协会代表聆听宣讲。

现场,4位第八届重庆艺术奖获得者分别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创作故事及心灵感悟,大家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诠释了他们追求德艺双馨的理想信念,努力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现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以后要以他们为榜样,潜心文艺创作,用艺术服务人民,用心触摸新时代,用情讴歌新时代,用艺展示新时代,努力创作出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作品,推动全区文艺事业从“平原”到“高原”,最后走向“高峰”。

据了解,此次宣讲会,是贯彻落实中宣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开展“四力”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的具体举措,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区文艺工作者向先进看齐,学先进、做先进,从而繁荣文艺创作,打造一批高素质文艺人才队伍。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