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万州区开展2020年第二次城市提升“双亮”活动现场观摩学习贺恩友蒲承明阳秋冬等参加

万州时报2020-09-30 14:39

三峡传媒网讯 (记者 解书睿 张倩)9月28日、29日,万州区开展2020年第二次城市提升“双亮”活动现场观摩学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恩友,万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蒲承明,区委副书记阳秋冬参加观摩活动。

区领导罗莹、刘丹文、刘伟、赵光平、涂立军、蒋艺义、刘小泉、周红霞参加现场观摩。

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今年下半年以来,城区各街道和有关镇乡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持续开展城市提升“双亮”活动,大力开展招商引资,积极服务企业发展,不断改善社区环境,有效增强了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区领导带队下,参加人员分成两个组,利用一天半时间,先后深入城区11个街道和天城镇、高峰镇共计26个展示点,实地考察各地亮出来的高质量发展成果、高品质生活美景,相互观摩学习、交流取经,并分别对“双亮”项目进行了测评排序,对相关区级部门服务质量及效率等进行了综合测评。

各地扎实开展城市提升“双亮”工作,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群众立场、坚持务实创新、坚持统筹推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亮出了好经验好成效、好作风好状态、好机制好氛围,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赞许。

通过现场观摩,大家纷纷表示,城市提升“双亮”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一定把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结合实际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推动企业发展、城市管理、社区治理和民生改善不断取得新成效。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