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学习强国”好平台 比学赶超掀热潮

万州时报2019-02-20 09:21

本报讯(记者向涛通讯员徐继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于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作为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加油站”,“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周家坝街道党员干部中掀起一股热潮,他们通过电脑和手机客户端可以随时随地学,呈现出了比学赶超的劲头。

“这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我知道了很多党的方针和政策,也看到了最新的时事政治,能更加准确地知道最新工作方向和国家大事,还能在里面看评论,所有党员都在里面,还可以分享,和大家谈谈自己的看法,这个软件太好了!”基层社区党员们对记者说道。

“早上、中午、晚上回到家以后,我就利用手机打开学习平台进行学习,随时随地非常便捷。去社区的时候,我就带到群众家里去宣传,和他们一起来看,一起来学。”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后,文化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徐继红和同事们每天都通过这个平台学习新思想、新知识。

据了解,该街道将以党支部为基本单元,将本单位所有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都吸纳到学习平台,做好本单位组织架构搭建、党员信息录入、“学习强国”APP下载安装、登录激活和学习使用等工作,切实做到全员下载、全员安装、全员覆盖,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开展常态化学习运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除此之外,负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管理员会在街道的各个工作群发布各村(社区)“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统计,每两天通报一次学习情况,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热情,力争每位同志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使学习平台切实成为广大党员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的阵地、干部干事创业的培训基地、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最高的学习积分已经有1300多分了,大伙儿的学习积极性非常高。”街道工作人员对记者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该街道的党员干部在加强“学习强国”学习的同时,每天早上都会浏览自己在组内学习成绩的排名,看每位成员的成绩,了解自己在组内的排名,激励自己在新的一天里更加努力学习,多得分,把分数提上去,把名次赶上去。

审核:罗军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