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万盛妇联“迎春送温暖 真情进万家”助困活动走进东林街道铁路村社区

2021-01-22 18:47

1月21日,万盛经开区妇联“迎春送温暖 真情进万家”助困活动走进东林街道铁路村社区,为15名妇女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区妇联主席王良湘,东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果安、副书记胡小金出席此次活动。

王良湘主席在活动上为困难妇女表示祝愿,希望她们保持健康,促身体好;不攀比,促心态好;注重家庭建设,促家风好;感党恩、知回报,祝祖国好。

集中慰问15名困难妇女

王良湘主席为困难妇女送赠送慰问品

张果安书记为困难妇女赠送慰问品

胡小金书记为困难妇女赠送慰问品

区妇联将继续关注困难妇女的所思、所想、所需,充分发挥“妇女娘家人”作用,在节前完成对215名困难妇女儿童的慰问,给他们送去更多关爱!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