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万盛双流两地党校签订校际办学合作框架协议

万盛日报2020-12-02 14:21

日前,党工委党校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委党校签订了《“双盛”校际办学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围绕“唱好‘双城记’  建好‘经济圈’”,聚焦万盛、双流“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定位,展开校际办学合作,推动两地融合发展,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党校力量和智慧。

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协议包含建立定期互访、课程师资库共享、现场教学基地资源共享、重大科研咨政课题联合公关、常态化学术交流等五方面内容。双方同意将定期开展互访,相互学习和借鉴对方办学治校工作经验,共同提升办学质量;整合两校师资资源,每年春秋两期相互通报主体班课程体系和评教情况,支持优秀师资跨区域授课,共享优秀师资,共享优质课程;开放培训资源,每年互派主体班、专题班到对方区域开展异地培训,实现干部教育培训效益最大化;聚焦两地党委政府发展过程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重大科研资政课题联合攻关,共同打造科研资政品牌;每年定期举办“双盛”协同发展学术交流,并不定期举办其他特色交流论坛,辐射带动区域相关工作水平不断提高。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