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万盛经开区妇联召开女企业家座谈会

万盛姐妹2020-06-24 18:51

6月22日,区妇联组织召开“民企巾帼心向党  建功万盛新时代”女企业家座谈会。市、区女企业家代表就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等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光灿,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潘静,区领导马应华、黄能金、唐应良出席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由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马应华同志主持。

座谈会现场1

座谈会现场2

座谈会现场3

座谈会现场4

座谈会现场5

座谈会现场6

座谈会现场7

座谈会现场8

袁光灿指出,妇联是党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国家政权的重要社会支柱。近年来,在市妇联的指导和市女企业家协会的引领下,万盛的女企业家们成为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特别是在抗疫期间,她们积极响应党工委、管委会号召,勇担社会责任,以行动诠释担当,踊跃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安全有序推进抗疫保供、复工复产、复市复商,在全区奋力夺取双胜利、决战决胜奔小康的前沿一线,处处活跃着他们靓丽的身影,充分展示了女企业家巾帼不让须眉的绚丽风采,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和高度赞誉。希望市妇联、市女企业家协会和市级女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地关心万盛发展,多走进万盛、了解万盛、支持万盛、宣传万盛,到万盛投资发展、筑梦兴业、共创未来!

潘静充分肯定万盛妇联工作。她表示,万盛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在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妇女创业就业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全市妇女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希望女企业家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机遇,用好用足国家扶持政策,把复工复产作为化危为机的实践考场,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稳岗稳就业,更好地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各级妇联组织要加强联系,共同搭建政策宣传、用工培训、金融服务平台,助力企业纾困解难。社会各界要营造关心女企业家创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凝聚广泛力量。市妇联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万盛妇联工作,不断提高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带领大家彰显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会上,女企业家代表们各抒己见,畅谈了各自创新创业创造的实践体会,同时就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谈了自救措施,又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对万盛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会后,女企业家代表们参观了平山产业园区企业,详细了解万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