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厉害!万盛这个景区作为重庆唯一入选景区获文旅部奖项!

万盛旅游2020-01-10 14:49

2019年12月

文化和旅游部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

组织开展了优秀地方旅游标准遴选活动

2020年1月6日

遴选结果新鲜出炉啦~

万盛黑山谷景区

作为重庆唯一入选景区

所创建的全国首个生态养生旅游景区标准

被评为三等奖

将收录于《全国地方旅游标准汇编》

此次优秀地方旅游标准遴选活动共收到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汇集上报地方标准公共276项,各地推荐的优秀地方标准85项,由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业内专家、旅游企业代表等5名专家组成评审组,从标准结构完整性、内容规范性、先进性、推广性、地方特色等方面对推荐标准进行复评打分,遴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

万盛黑山谷

棒棒哒!

小编这就带大家去

瞧瞧这个国家5A级景区

黑山谷位于重庆市万盛经开区黑山镇境内,与贵州省桐梓县羊磴镇相邻,是大娄山北部余脉中一条神奇峡谷。黑山谷全长13公里,景区内有5峡、7区、12峰、36桥、99瀑、108潭,“山水泉林洞,奇险峻秀幽”,荟萃了渝黔喀斯特地貌风光之精华,是人们观光、休闲、避暑、养生的旅游胜地,被誉为中国最美养生峡谷。

黑山谷四季景色都很漂亮,各有各的特色。春天,这里漫山花开,百鸟和鸣,大家可以到此休闲踏春。夏天,这里气候温凉,山静水幽,是避暑养生的胜地。秋天,这里秋高气爽,层林尽染,是寻秋揽胜的好地方。冬天,这里瑞雪纷飞,银装素裹,又是赏雪的好去处。所以,有不少游过黑山谷的客人都说,黑山谷真是百游不厌,每游一次都有新的感觉。

这里动植物种类繁多,有国家一级保护植物银杉、珙桐、桫椤,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黑叶猴、云豹等。黑山谷是目前重庆地区最大的、原始生态保护最完好的自然生态风景区,被专家誉为“渝黔生物基因库”。

从重庆主城出发

您只需要1.5个小时

便能来到渝黔交界处的黑山谷

欣赏这美丽神奇的人间仙景

享受茫茫大娄山赐予我们的自然神韵!

image.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