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黑山谷京伦酒店装修有序推进 投用后将有效缓解黑山旅游度假区旺季“一房难求”的局面

幸福万盛移动端2019-06-17 14:16

本报讯 (记者 刘 倩)6月10日,万盛融媒体中心记者从区旅投公司了解到,我区2019年重点项目之一的黑山谷京伦酒店装修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20%的工程量。

黑山谷京伦酒店位于清风雅水小区内,分为主宾楼和公寓楼,总建筑面积为1.7万余平方米。酒店设计标准为商务快捷酒店,现代简约风格装修风格,预计建设标准间122间、单间12个、公寓式房间105套、套房4间、会议室3个,共计243间房,能够同时接待500人入住。

该酒店是黑山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提升改造的重要项目之一,具有餐饮、会务、住宿等功能,投用后将完善黑山旅游度假区基础配套设施,提升度假区的接待能力,有效缓解旺季“一房难求”的局面。

“为让游客感受家的温暖,酒店专门设计的公寓式房间自带厨房,厨房内配有厨具,可烹饪美食。”现场负责人冉聪介绍,目前,装修工程已完成20%的工程量,进入室内管线埋设阶段,全部工程预计12月初完成。

审核:罗军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