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2019年重庆夏季旅游新闻发布会在万盛召开

万盛日报2019-06-17 14:18

6月13日,2019重庆夏季旅游新闻发布会在我区召开,会上,我市20多个区县发布了200多项特色鲜明的夏季文旅活动。区领导唐应良出席发布会。

唐应良在致辞中说,重庆夏季旅游新闻发布会是全市优质旅游资源和旅游文化精品的重要展示平台。今年夏季旅游新闻发布会在万盛举行,是市新闻办、市文化旅游委对万盛的关爱和信任,将极大提升万盛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万盛将充分利用好本次活动,进一步唱响“全域旅游·活力万盛”品牌,诚邀各界朋友到万盛休闲度假、旅游观光。

会上,万盛、黔江、江津、巫溪四个区县发布了2019夏季旅游线路推介。(肖贵平)

审核:罗军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