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万盛圆满举行

万盛日报2019-05-20 14:41

5月16日至17日,“重庆农投·天友乳业杯”重庆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在我区文体中心羽毛球馆举行,吸引了来自全市26个区县的31支羽毛球队伍、366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直机关工委、重庆市总工会主办,万盛经开区体育局承办,共设置男子团体、女子团体、混合双打3个比赛项目。

弹跳扣杀、网前挑球、下蹲防守、高远球……5月17日,万盛日报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各路羽球高手狭路相逢,激战正酣。参赛运动员们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展现了优良的团队协作意识。场上打得酣畅淋漓,只见白色羽毛球空中飞扬,令人目不暇接;场下热闹非凡,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此起彼伏。

经过两天角逐,万盛经开区代表队、九龙坡区代表队、渝中区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子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万盛经开区代表队、轨道集团代表队、九龙坡区代表队分别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万盛经开区代表队、江北区代表队、巴南区代表队分别获得混合双打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万盛的体育设施很完善、羽毛球运动氛围十分浓厚,在这里跟高手较量很过瘾。”来自江北区的参赛运动员王小琴说。

“这次比赛很正规,组委会还很细心地为我们准备了医疗队和服务团队。”来自秀山县的参赛运动员周一任表示,这场高规格的羽毛球比赛令他印象深刻。(杨绮羽)
审核:周希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