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全国《2019年春节出游预测报告》出炉 奥陶纪位列“热门亲子旅游目的地”前三

万盛日报2019-01-24 14:51

云雾缭绕的梦幻奥陶纪景区(资料图)

距2019年春节还有近半个月,春节旅游市场已经被提前点燃,“旅行过春节”成为时下热点。近日,《2019年春节出游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发布,重庆万盛梦幻奥陶纪景区在“2019春节全国热门亲子游目的地”预测排行榜上排名第三。

据悉,《报告》由高德地图联合中国旅游协会发布,通过深度挖掘高德交通大数据、旅游大数据,分析预测了春节热门景区。报告显示,在亲子类旅游目的地中,预计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和重庆万盛梦幻奥陶纪景区热度最高。

2016年,我区开始发展体育旅游,鼓励景区因地制宜推出运动类休闲与度假产品。重庆万盛梦幻奥陶纪景区抓住时机,着手引入极限体育运动项目,成功打造了位于300米高崖壁上、向外悬挑近70米的天空悬廊项目,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在全国一炮而红。随后,该景区趁势打造了21米悬崖秋千、高空速滑等极限运动项目,跃居为全国十大网红景区之一,游客人数呈现“井喷”式增长。2018年4月,该景区开始打造恐龙冰雪世界、梦幻冰雪王国等新项目,为游客解锁“爆款”景区新玩法。仅2019年元旦假期,该景区就接待游客约1万人次。

(杨绮羽)


审核:陈林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