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小小汤圆 大大温暖,志愿者开展元宵节送温暖活动

潼南日报李松2021-03-01 10:37

(全媒体记者李松)“大家好!我们是区星火志愿服务协会的志愿者,给你们煮了点汤圆,暖暖身子,你们辛苦了!”2月26日晚,区星火志愿服务协会组织队员来到潼南火车站,给工作人员送来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

当日正值我国传统的元宵佳节,在这个本该合家团圆的日子里,在我区仍有不少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为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区星火志愿服务协会组织队员开展“志愿在行动关爱在潼南”元宵送温暖活动,给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

“能在传统节日里尝到汤圆,感觉像家里一样的温暖,非常感谢你们。”正在潼南火车站疫情防控一线值守的医护人员刘薇接过汤圆说。

据了解,在当晚的活动中,区星火志愿服务协会队员分成7组,陆续向我区仍在工作岗位的城管执法人员、车站防疫人员、警务人员、环卫工人和社区老党员送上元宵,带去温暖。

“一碗元宵心意虽小,但却是最温馨、最暖心的,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区星火志愿服务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