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区生态环境局:对环境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治

2021-02-22 15:19

潼南网讯(全媒体记者吴鑫袁)近日,区生态环境局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主要对辖区内重点领域、重点行业进行集中排查,防范环境突发事件发生,保障辖区环境安全。

执法人员先后对重庆途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民丰化工有限公司、重庆东安钾肥有限公司、潼南工业园区南区等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查看了各项环境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危险废物管理、大气污染治理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环境隐患问题,执法人员要求相关企业强化安全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环境风险防范意识,并安排有经验的工作人员协助企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加大生态领域宣传和监管力度,同时联合其他职能部门共同推进环境安全相关工作,为潼南环境安全保驾护航。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