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潼南新闻 > 正文
潼南区召开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
01-22 16:29:54 来源:

1月20日,我区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在区行政中心二会议厅召开,副区长江发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督查办、区经济信息委、区教委等相关部门及梓潼、桂林、大佛街道办事处等23个镇街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我区环境质量情况,并对2021年大气防治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气象局相关负责人分析了2021年我区全年气象情况,并对2021年大气防治进行建议。

会议指出

我区2020年及“十三五”空气环境质量创历史最好水平,优良天数达343天,PM2.5为27微克/立方米,圆满完成了区委区政府确定的320天蓝天目标任务,实现了六项指标全面达标,提前六年完成了规划目标。其中,2020年较2016年优良天数增加94天、PM2.5浓度下降了47%。

会议要求

要毫不松懈,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各职能部门、镇街、相关单位要常抓措施落实,确保我区空气质量保持在较好水平,不能出现空气质量下滑的现象;要高度重视,做好督导帮扶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各单位结合自身职能职责,组织召开行业会议,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防治设施设备,正常运行污染防治设施;要全力以赴,完成冬春季大气污染防治目标,做到监管全覆盖,消除管理盲区,补齐短板,做好“四到位”,强化预警预报与响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