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遂宁市船山区委副书记蒋伟来潼南调研

2021-01-18 14:34

9月15日,遂宁市船山区委副书记蒋伟率经信科技局一行来潼调研科技协同创新发展工作,先后考察了重庆巨科环保电镀园、潼南规划展览馆、重庆汇达柠檬、檬泰生物和潼南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并召开座谈会。副区长陈建华及区科技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双方就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机遇,深入推进遂潼一体化发展战略,共同建设创新平台、研发中心,实现人才共用、科学仪器资源共享、信息互通等方面展开探讨。同时,还就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研发机构培育及创新能力提升进行了经验交流。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