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西藏那曲市巴青县来潼南考察大数据智能化建设

潼南手机台移动端2020-07-09 16:20

7月8日,西藏那曲市巴青县数据中心相关负责人林生龙一行来潼考察交流我区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工作,区大数据发展局相关领导陪同参加。

考察组参观我区城市数据大脑

考察组参观旭田植物工厂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城市数据大脑智能化展厅、汇达柠檬、旭田植物工厂、“潼掌柜”电商平台等地,深入了解潼南的智慧城市建设、现代化农业、扶贫电商平台运营等方面。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针对各自地域特征和大数据发展现状作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希望加强地域合作,实现两地大数据产业互促共进、携手繁荣。

编辑 李珊珊

07e904391c7ca00c4571bcf93f3bd83.jp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