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遂宁市蓬溪县党政代表团来潼考察签订毗邻镇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潼南网2020-04-17 18:36

潼南网讯(全媒体记者罗列)4月16日,遂宁市蓬溪县党政代表团来潼考察学习,双方就推动毗邻镇乡一体化发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入贯彻遂潼一体化发展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推动遂潼一体化发展“1 N”合作蓝图落地落实。区委副书记江志斌、蓬溪县委书记张智勇出席签约仪式。区领导柳成文、曾伟、卢秀荣,蓬溪县县长黄亚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元章、县政协主席张璋出席。

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古溪镇佛手种植基地、区规划展览馆、汇达柠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双坝蔬菜基地等地,考察农业特色产业、城市规划建设、重点产业布局、区域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江志斌对蓬溪县党政代表团来潼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潼南与蓬溪山同脉、水同源、人相亲、地相连,蓬溪是遂潼发展重要节点和支点。近年来,两地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人才交流、民生共享、公共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希望双方共同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遂潼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发挥两地优势,聚焦现代农业、生态旅游、交通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在深化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细化形成一批具体专项协议,推动合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智勇对潼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说,潼南钟灵毓秀、城市建设恢弘大气、产业规划布局合理,发展势头强劲,在城市建设、交通、产业发展等方面,为蓬莱提供了很多可以借鉴的、行之有效的思路和办法。他希望双方在推动“沟通会商常态化、产业发展协同化、交通设施一体化、生态保护联动化、民生服务共享化”五个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在潼遂一体化发展中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