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调研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建设

潼南日报朱杨2020-03-23 11:12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朱杨)3月19日,市政府副秘书长游贤勇、市农业农村委主任路伟率队到安岳、潼南考察调研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发展。我区有关负责人参加。

在安岳县宝森柠檬小镇,游贤勇一行先后前往世界柠檬品种博览园、花卉大厅、安岳柠檬展示馆、柠檬小镇OTO体验中心、安岳柠檬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世界柠檬品种展示情况和柠檬IPM绿色防控、水肥一体化种植技术介绍,详细了解安岳柠檬的品种选育、品牌效益、发展历史以及柠檬系列产品等方面具体情况。在四川华通柠檬有限公司,游贤勇一行实地参观生产车间、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创新发展成果和安岳柠檬产销情况。

在潼南区朴真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游贤勇就农产品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农旅观光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希望,企业不断向精深加工转型,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市场竞争力,努力让“朴真”品牌有机蔬菜享誉全国。

游贤勇在调研中指出,潼南、安岳区位优势明显、农业基础雄厚,要积极整合两地柠檬产业发展优势,加大科技研发、延伸产业链条,注重品牌推广、增加对外出口,打造形成柠檬产业核心竞争力,推动柠檬产业健康发展。川渝毗邻地区要抓住用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机遇,加强农业产业发展方面的合作交流,实现抱团发展,形成规模效应,积极做大市场份额,推动成渝现代高效特色农业建设。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