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63吨新鲜蔬菜助力洪湖抗疫

潼南日报张峻豪2020-02-27 13:43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张峻豪)2月22日,重庆康百连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联合区教育基金会购买了63吨的蔬菜送去湖北,助力抗疫工作。

据重庆康百连健康养老产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曾先生介绍,他们了解到湖北荆州市的洪湖市由于疫情影响,蔬菜十分缺乏。于是,企业联合区教育基金会想办法筹集蔬菜,免费捐赠给洪湖市。

为了确保新鲜,这批蔬菜都是当天到地里采摘,经过清洗、包装后的装车直接运走。在桂林街道小舟村蔬菜基地,记者看见农民们正在忙着清洗刚刚从地里拔来的萝卜,一旁的工人正在忙着装袋。在装车地点,工人们有条不紊地把萝卜和白菜进行装车,63吨的萝卜和白菜占用了两台重型卡车。据企业负责人曾先生介绍,他将亲自运送蔬菜到洪湖市,交给当地的慈善协会,虽然蔬菜不多,但是也是我们企业和全区教育系统广大职工的一片爱心。

“我们作为一家养老方面的企业,应该尽到社会责任和担当,当别人遇到困难时我们就应该携手帮助。”企业负责人曾先生说。

扫描二维码下载上游新闻APP 区县二维码.png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