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重庆宣和·唐域关杯业余乒乓球联赛(潼南站)挥拍开赛育才中学队获得第一名

潼南网石玉洁2019-05-06 13:57


比赛现场。

潼南网讯(全媒体记者 石玉洁)近日,由重庆市乒协、宣一和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唐域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区文化旅游委承办的重庆宣和·唐域关杯业余乒乓球联赛(潼南站)在我区体育馆挥拍开赛。来自全市的24支球队,共100余名市民乒乓球爱好者参赛。  

此次联赛倍受全市乒乓球迷关注,是迄今为止重庆民间乒乓球俱乐部举办规模最大、奖金额度最高的乒乓球赛事,总奖金高达13万元左右。联赛旨在贯彻全民健身战略,打造重庆高水平业余品牌赛事,推动重庆乒乓球运动发展。当天比赛吸引了众多观众到场观战,来自各个区县乒乓球业余爱好者不分年龄与经验同台竞技,为夺取总决赛参赛资格而拼搏。场上气氛紧张激烈,场下掌声、呐喊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规模这么大的业余赛,感觉很能锻炼自己,希望能在赛场上拿个好成绩。”比赛中,来自重庆宣和俱乐部的候场选手肖龙告诉记者。特意给孩子报名参赛的陈女士向记者表示,“孩子第一次参加业余比赛,虽然重在参与,但也希望他在比赛中吸取其他优秀选手的经验,在培养乒乓球爱好方面再接再厉。”  

“参与赞助这次联赛主要是为了给全市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机遇和空间、向市民推广普及乒乓球运动,同时也为贯彻全民健身增添助力,希望更多的乒乓爱好者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比赛赞助方之一的重庆足博士董事长蒋易伽告诉记者。据悉,经过激烈角逐,育才中学队、潼南乒训二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一、二名,重庆金骏俱乐部、重庆宣和俱乐部并列第三名。

审核:周希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