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2019重庆·潼南春季汽车展销会在隆鑫中央大街举行

潼南日报2019-05-06 14:47

车展入口。

车模助阵车展。

多款车型参展。

百万豪车“气场十足”。

市民到车内体验。

新能源车备受关注。

车模与靓车。

全媒体记者吴波

“五一”小长假期间,由区商务委指导、区传媒集团主办,区汽车协会、潼南源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重庆·潼南春季汽车展销会”在隆鑫中央大街盛大举行。本次车展共有200余款时尚靓车为购车者提供更多选择,系列让利促销活动更是给购车市民带来了实惠。

由区传媒集团主办的汽车展销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二届,本次车展,参展车辆的多元化和规模化是最大的亮点,作为潼南本地的品牌车展,圆了不少市民的购车梦。家住卓然水晶小区的陈先生一直想买个车,但由于工作较忙,平时没有时间挨个逛车店,朋友们又众说纷纭,让他难以选择。4月30日上午,陈先生经过现场对多个车型进行仔细比对,并乘驾体验后,选中了一款价值17.8万元的汽车,而商家又为他提供了按揭“0”利率的优惠。由于他下单较早,还享受到了980元的美容大礼包,在随后的购车砸金蛋环节,他又幸运地抽得了价值数百元的礼品,丰厚的礼品和到手的实惠让他开心不已。

“这两天的销量创下近期的销售纪录,仅4月30日一天,我们就销售了各型中高档轿车19台。”潼南源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杨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年已是该公司第二次参加由区传媒集团主办的车展。通过2018年车展的经验积累,了解到目标群体多为中产消费者,为此,公司特意对参展车辆的档次进行了调整,集中售价在10-20万元之间的轿车进行展示,最终如愿以偿,使得公司的销售收入实现了新突破。“我们预计本次车展期间,销售量将突破100辆。”陈杨说。

参加本次车展,除了可以收获骄人的销售业绩,不少车商更为看重的是车展所带来的影响力和品牌效应,为汽车销售和品牌推介搭建起的强势宣传平台,成为他们拉近与消费者距离的桥梁和纽带,让更多潼南市民了解到车商的品牌和实力。“我们今年现场参展的车辆就有60余台。”陈杨说,“如此大规模的车辆参展,就是希望通过车展这个平台,进一步扩大公司的影响力,让更多人来源富购车,享受优质售后服务。”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车展期间,各大销售方都推出了各类优惠活动,本次车展吸引了全区多家汽车经销商,汇集了全城的汽车销售旗舰店,数百款车任你挑选,同时,展会期间购车按揭可享受“0”利率,部分车型还可享受8折优惠,车险享受8.5折优惠,砸金蛋送惊喜的中奖率达100%,当天现场下单前10名的消费者,还可以获得由“美丽田园”隆鑫店提供的价值980元的美容产品大礼包。“活动优惠幅度大,促销方式灵活、丰富,销量较2018年有了大幅提升。”

本次车展除了传统燃油车型之外,新能源汽车也成为一大亮点。集超长纯电续航里程和可遥控驾驶等各种高科技于一身的比亚迪“秦”“唐”等出现在本次车展之中,众多买家聚集于比亚迪展台前,向销售人员了解该车的功能、配置和价格方面的内容。“现在的汽车都可以遥控驾驶了,充电就能跑,这在以前哪里想得到哟。”一位市民惊讶地说。

“大家注意安全哟,不要太靠近车子。”工作人员话音刚落,就通过手中的遥控器将汽车发动,随后前进、倒退、入库等动作一气呵成。据活动负责人介绍,目前绝大部分的人都不了解新能源车型的优势,为更好地满足市民的购车需求,本次车展上商家特意推出现场演示和专人讲解等方面的服务内容。

“开这种车虽然节约了油钱,但是后期的费用会不会比燃油车更高哟?”一位正在听工作人员讲解的市民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新能源汽车以节能、环保而著称,与传统燃油汽车相比,新能源汽车的后期使用成本很低。”工作人员说,“我们的这款车,不光能充电,还能‘放电’,比如你在外露营,车辆还能提供220V电源,供两千瓦的电池炉使用20小时以上。”

据了解,车展期间,主办方还组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和车模走秀等活动,为市民提供精彩的视听盛宴。同时,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各种抽奖活动,让不少购车以及观展的市民收获了意外惊喜。据统计,五天时间,200多款车型参展,共销售汽车151辆,销售金额达1700万元。

审核:周希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