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潼南新闻 > 正文
拟定开通凉风垭至双江 江北汽车站至双江两条线路
10-22 11:23:17 来源:潼南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松)10月19日,区交委召开新增双江公交线路听证会,加快构筑便捷快速的城市公交网络,更好满足我区市民出行需求。区直单位、相关镇街有关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公交客运代表等参加。

据了解,我区在现有的101路、202路、203路、206路、203路B线、107路、109路、310路等8条公交线路的基础上,将新增潼南至双江公交线路。该条线路拟定分为凉风垭至双江和江北汽车站至双江两条线路运行,其中凉风垭至双江路号拟定为108号公交线路,全长13.5公里;江北汽车站至双江路号拟定为211号公交线路,全长12.7公里。新线路先期投放15辆公交车,车型均为纯电动中型中级公交客车。

会上,参会代表就新增潼南至双江公交线路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新增公交线路是惠及群众的好事,能够更好地解决群众出行问题,提升公交行业服务民生、服务社会经济事业发展整体水平。希望交通部门科学设定公交站点,实现有效换乘,合理规划公交站台,形成港湾;客运公司要全面提升公交司机文明驾驶、安全驾驶服务意识,让广大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公交带来的方便、安全、快捷和实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