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铜梁新闻 > 正文
双城 | 铜梁资阳共青团携手合作
01-22 19:29:19 来源:

为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发展战略,促进铜梁资阳两地共青团高水平合作交流,1月21日下午,资阳团市委书记谭雅苧带队来铜考察交流共青团工作,与铜梁团区委共同签订了《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合作发展协议》。

随后,资阳团市委一行先后来到区城市规划展览馆、乡村振兴展览馆、西来村会客厅青少年之家、原乡藕寓民宿、河水村原乡慢食、黄楠门直播带货基地、铜梁区青少年实训基地、铜梁青少年宫等地,详细了解了铜梁区青年就业创业、青年志愿服务和青少年校外教育等工作情况。

下一步,两地共青团将进一步加强与联系与合作,围绕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根据工作实际,在推进两地毗邻地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助力推动两地青年工作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