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总支部慰问华兴实验学校学生

01-15 20:48/

1月14日,民进铜梁区总支部会员来到华兴实验学校,对该校成绩优异但家庭条件较为贫困的10名学生表示慰问。

当天,会员们带着文具、书包和满满的祝福,来到华兴实验学校,与学生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学习和生活的情况,给予他们关怀和鼓励。冬日的阳光暖暖的照在操场,也照在学生们的心上。

华兴实验学校是民进铜梁区总支部的履职实践基地。几年来,总支部每年都对贫困学生进行慰问,并利用党派会员教学方面的优势,多次到学校送学送教,开展读书活动,为学校教育教学提供帮助,见证学校每一步成长。

“这些慰问是微不足道的。学生的进步和健康成长是我们民进会员最大的心愿。”望着学生们稚嫩的脸庞和怯怯的笑颜,区科协主席、民进铜梁区总支部副主委陈恒煦说,总支部还将深入思考对学生的持续帮扶,除了物质方面,还将包括精神和学业方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综合新闻编辑部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