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2西部旅游总评榜·成渝双城经济圈年度旅游榜,铜梁摘得两项大奖

10-19 18:35/铜梁文旅

近日,2020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主论坛——成渝双城经济圈文旅融合高峰论坛暨第三届T12中国西部文旅产业发展峰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论坛上,主办方揭晓了第三届T12西部旅游总评榜·成渝双城经济圈年度旅游榜。

其中,咱大铜梁共摘得了两大年度奖项:

铜梁荣获成渝双城经济圈·文旅融合发展榜样区县;

铜梁西郊花语悠游谷荣获成渝双城经济圈·2020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成渝双城经济圈·

文旅融合发展榜样区县

铜梁地处重庆西部,幅员面积1340平方公里。这里有望山见水觅乡愁的安居古城,有尽享田园休闲的西郊绿道,有群峰峻秀的巴岳山,有秀美辽阔的玄天湖等景区。

此外,铜梁还有震撼的国家级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铜梁火龙,邱少云、刘雪庵等铜梁名人的故事,荷花宴等美貌美味兼具的铜梁美食……

近年来,铜梁充分挖掘各地历史文化资源,展示各地自然风光、民俗风情、特色风物、人文风韵、城乡风貌之美,努力推动全区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成渝双城经济圈·

2020最受欢迎旅游目的地

西郊绿道全长60公里,涉及5个镇街24个村(社区),覆盖面积120平方公里,融合了玄天湖、荷和原乡、奇彩梦园、西部农林大世界等30余个乡村产业基地、景点景区构成了铜梁亮丽的新名片——西郊花语悠游谷。

西郊花语悠游谷是当之无愧的新晋网红地,自今年开园以来便火爆异常,涵盖了赏花、摘果、摘菜等多种游玩方式,适合全年龄段游客休闲旅游。

这里有缤纷的花谷,悦目的田园,雅致的民宿。每一处都是田园诗意的生活,每一处都是心向往之的地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综合新闻编辑部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