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梁区生态环境局 筑牢疫情防线全力保障生态环境安全

03-06 17:41/铜梁生态环境

一是按照“一人一厂”的原则,安排驻厂专员协助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指导企业认真做好疫情物资储备工作。

二是对已复工复产企业污染治理设施运行、固危废储存转运和在线设备运行情况开展定点定时帮扶工作,抓好企业环境安全,保证企业正常有序生产。

三是对医疗机构废水治理设施运行、固体废物储存转运工作以及集镇生活污水处理厂进行帮扶指导,确保疫情敏感源防范措施及时到位。

四是坚持巡查辖区内集中饮用水源开展,在小北海城区饮用水源保护区内设置卡点值守,全力保障饮用水源安全。

铜梁区生态环境局驻厂专员指导复工复产企业开展疫情防控

铜梁区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检查企业设施运行情况

铜梁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检查医废物管理储存及转移情况

铜梁区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在小北海饮用水源保护区认真值守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综合新闻编辑部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