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铜梁新闻 > 正文
铜梁区西河镇:开展文艺汇演,热闹欢庆国庆
09-22 14:22:09 来源:铜梁区融媒体中心

9月20日上午,虽然细雨菲菲天,但是,铜梁区西河镇的农民健身广场却热闹非凡,全镇干部群众欢聚在这里,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文艺汇演。

当天,来自西河镇机关、各村(社区)、学校和卫生院等单位的干部群众,饱含爱国情怀,精彩表演了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我爱你中国》,啦啦操《BreakYourHeart》,巴乌独奏《映山红》等节目,大家用歌声、用舞蹈表达出对祖国母亲70岁生日的最衷心、最炽热、最真挚的祝福。

活动中,西河镇还表彰奖励了2019年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师、整洁庭院代表、好乡亲代表、积分制优秀代表等,感谢他们对共建美好、和谐、平安西河做出的积极贡献。

参加活动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自己表演文艺节目,衷心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记者 关礼;通讯员 李先平;编辑 谢宇)

区县二维码.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