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石柱新闻 > 正文
多部门联合督办治欠工作
01-22 17:25:43 来源:

为切实维护农民工权益,严厉打击拖欠工资违法行为,1月22日,县治欠办、县纪委监委、县人力社保局、县公安局、县信访办、县司法局等部门,对所辖区域存在欠薪情况的乡镇(街道) 及管辖工程建设存在欠薪行为的部门单位的治欠工作开展联合督办。

督办组现场听取了有关乡镇(街道)、县级相关单位部门相关负责人对相关欠薪事件发生原因、治欠方案、治欠效果等情况的详细汇报,对欠薪事件进行详细研究,逐条商讨解决方案。

据了解,经前期清查发现,全县存在各类欠薪隐患问题56件,涉及1409人2182.75万元;在兑现清零方面累计发现欠薪隐患问题80个,涉及1698人2612.96万元。通过处置,现已兑现56个,涉及1065人1382.37万元。

为实现节前欠薪事件清零的目标,督办组将实时跟进各项治欠工作推进情况,督促用人单位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依法处置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行为,从严从快根治欠薪行为,并对欠薪违法行为依法依规实施信用惩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