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石柱新闻 > 正文
山东淄博红十字会向我县捐赠奶粉
11-25 17:51:03 来源:中国石柱网

朋友们收到奶粉

(记者 李玉霞 文/图)“小朋友们,你们知道这些奶粉是谁送的吗?”“是山东淄博市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送的,来自很远很远的地方!”……11月24日上午,山东省淄博市红十字会向石柱县实验幼儿园捐赠奶粉仪式在该园操场举行,小朋友们整齐地排列在操场上,认真听园长介绍,高兴地等待发放爱心奶粉。

据了解,山东省淄博市红十字会此次共捐赠了价值约17万余元的442罐荷兰进口佳贝艾特羊奶粉。结合该奶粉分段及适用年龄等实际,该幼儿园为小小班、小班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儿童及留守儿童442人每人发放了一罐奶粉。拿到奶粉后,小朋友们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大声喊出“谢谢山东淄博红十字会”。

家长代表戴文洪表示,十分感谢山东省淄博市红十字会与县红十字会对孩子们的关爱,在寒冬时刻送来了温暖,这份爱心也感染了孩子们。同时也希望宝贝们健康茁壮成长。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