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石柱新闻 > 正文
欢乐冰雪季即将开启!这个冬天,我们石柱见!
11-24 18:28:44 来源:重庆石柱旅游

邂逅欢乐冰雪季

冬天来了!

「玩雪,赏雪,品民俗」,哪些是你最爱的冬日活动?

为了让大家耍事更丰富、更有品质

今冬,石柱备好丰富多彩文旅活动

邀你来体验一个欢乐的冬天!

①玩转欢乐冰雪季

坐标:冷水国际滑雪场

滑雪,是冬季最值得期待的活动之一,作为目前重庆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全项目最多的滑雪场,冷水国际滑雪场冰雪季将欢乐开启,许你一个健康的“动养”冬季!

占地面积10万余平方米的冰雪运动场包含了戏雪乐园区、雪圈运动区和滑雪初级道、中级道、高级道等多个区域,还有雪上飞车、雪上飞人、雪地转转、雪地坦克、雪地摩托、室内射箭等丰富项目,包您玩得酣畅淋漓,尽情释放压力。

同时,滑具大厅配备了近3000套的个人滑雪器材,有专业的滑雪教练团队提供服务。

1.6万平方米的超大集散广场,可以让众多游客尽情娱乐;

这里不但是游客享受滑雪乐趣的胜地,也是众多专业滑雪队的训练基地、赛场。

② 赏绝美冰雪奇景

坐标:黄水、千野草场、万寿山

对于南方的小伙伴来说,冬季赏雪绝对是一大乐事!

在石柱的高海拔地区,很容易积雪,同时,特别的地理特质为冰雪奇景的形成创造了条件。

黄水

冬日里的黄水格外动人,当冰雪来临时,海拔1934米的黄水大风堡原始森林,便化身为壮观的林海雪原,白雪皑皑,清冷寂静。

十二花园姊妹峰变成琉璃水晶世界,举目望去,满山的雪松、雪杉、雪竹、雪树,玉树琼花,目不暇接,银花遍地,朦胧如诗。

绿茵茵的油草河,也将被冰雪覆盖,但仍挡不住流水潺潺,冬天都显得更加灵动起来。

在太阳湖、月亮湖,甚至海拔较高的莼菜田,都可以观赏到美丽的冬日风情,只匆惊鸿一瞥,便惊艳了时光。

千野草场

冬天,不用去北方,在千野草场便能充分感受北国雪原风光。大雪起时,草场到处一片银装素裹,煞是好看。

冬季的千野草场,冰棘也是一大盛景!万亩大红火棘,在冰雪的包裹下,热烈的红搭配最纯粹的白,显得更加动人。

冰雪覆盖红彤彤的火棘果,雪白拥抱着纯粹成片的红,仿佛谱写了一首冰与火的赞歌,浪漫炽热,令人迷醉。

万寿山

见过万寿山大雪,就会知道什么是“天下苍茫”。

万寿山每年都会下雪,高山雪景十分壮观,挂着雾凇的树木蔓延了绵延的丘陵、险峻的高山,壮观雪景令人荡气回肠。

一步一景的高山步道,变幻无常的云海霞雾,玉树琼枝,白雪银毯,置身于其中,恍若仙境。

③ 品人文民俗

坐标:万寿古寨、西沱古镇

如果你想寻求一处温暖的去处,那就来石柱的这些人文景点吧,让热情似火的摆手舞、熊熊燃烧的篝火、豪气云天的摔碗酒为你祛除冬日寒冷。

万寿古寨

“醉歌摆手唱啰儿,风情土家万寿寨。”

在万寿古寨,你可以跳一场摆手舞,喝一次摔碗酒,唱一曲土家啰儿调,在这幅民俗风情画中,观花、品茶、听民歌、吃农家饭......感受土家族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独有魅力。

西沱古镇

“山含情、水含笑,古镇人民爱热闹,白天唱起山歌调,夜晚欢集把舞跳。”

西沱,和周庄、乌镇最早一批入选我国历史文化名镇,是重庆当之无愧的骄傲。

漫步古镇,饱览禹王宫、下盐店、泰和号、熊家大药房、张飞庙等二十余处历史人文景观景点,聆听到“谭杨黄熊”四大家族的故事,领略“巴盐汉子”铿锵表演,观赏“啰儿调土家情歌”、抛绣球、玩牛等民俗风情表演!

这个冬天

我在石柱等你哦!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