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石柱:沿溪派出所民警雨后及时清除路障保畅通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2019-06-13 16:23

华龙网—新客气端6月13日15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 隆太良 通讯员 牟亚)日前,受强降雨影响,重庆石柱县沿溪镇一公路路段因碎石等杂物滑落公路路面上,严重影响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沿溪派出所民警在雨后巡逻时发现这一情况后,迅速组织警力进行清障作业,成功消除安全隐患,受到当地群众好评。

沿溪派出所民警和群众对滑落到公路上的碎石进行清理。通讯员 牟亚 摄

当日上午一场滂沱大雨过后,沿溪派出所组织民警沿公路进行巡逻检查,当行至该镇新阳村一路段时,发现前方公路因山体滑坡,有碎石滚落在公路上,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因该路段属于进出场镇的主要交通要道,过往车辆和行人较多,给大家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

民警立即将警车停放在后方安全路段,打开警示灯,摆放锥形桶,拉起警戒线,提示过往车辆停车等候。在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后,民警迅速清理起堆积在公路上的碎石。附近群众闻讯起来,带着锄头、铁撬等工具赶来“助阵”,其他开车到此的驾驶员也纷纷加入到清障队伍中。经过众人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成功清除了堵塞在公路上的树木和碎石,公路恢复畅通。

随后,沿溪派出所民警还对其他路段进行了仔细巡逻和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清理。

审核:罗军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