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突发!国道G211(六塘场镇至石柱县城方向约1.5公里处 )山体滑坡,交通阻断,过往车辆请绕行

石柱手机台移动端2019-06-13 10:19

刚刚收到的消息,今天(6月13日)凌晨4时许,国道G211银川-榕江K1628 200(六塘场镇至石柱县城方向约1.5公里处)发生一起山体滑坡灾害,山体滑坡体量超 2000立方米,导致该路段全幅阻断。

目前,石柱县公路局工作人员正在全力开展抢险作业,预计到今天下午16时能初步抢通半幅通行便道。因滑坡体量大,施工难度较大,具体恢复正常通行时间再另行通知!

县公路局工作人员温馨提醒,交通封闭期间,禁止一切行人、车辆通行。同时请广大驾乘人员合理安排出行计划或择道绕行(前往石柱县城方向的驾驶员请通过罗家院子-三河-石柱县城绕道通行),抢险期间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审核:罗军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