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石柱“双晒”推荐语

石柱报2019-06-13 10:20

石柱位于重庆东部、长江南岸,居北纬30°、中国版图几何中心,是重庆的东大门。境内森林覆盖率为66.8%,是“全国绿化模范县”、“中国黄连之乡”“中国辣椒之乡”和全球最大的莼菜生产基地,有满目的青山绿水、众多的旖旎风光,以土家族为主的少数民族占79.2%,民族风情十分浓郁。石柱有1400年的建县史,土家人在这里世代繁衍生息,创造了丰富的历史文化,世界经典民歌《太阳出来喜洋洋》源自这里,全国首批十大历史文化名镇——西沱古镇、禅宗祖庭皇家寺院——银杏堂、重庆最美草地——千野草场、重庆最美森林——大风堡等景区景点在这里熠熠生辉,骁勇善战、忠贞爱国、清正廉洁的巾帼英雄秦良玉在这里拜将封侯……

风情土家,康养石柱——欢迎您!

审核:罗军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